首页 > 新闻速递 > 校工会举办海南省首届教育系统教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校工会举办海南省首届教育系统教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1/11/12

2021年11月10日,校工会在书海馆教师会客厅举办了海南省首届教育系统教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大赛三亚学院颁奖仪式。校领导刘晓鹰教授、获奖教师以及相关学院工会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由校工会负责人戴盛才主持。

图片1.png

图片2.png

 简单而隆重的颁奖仪式分四个环节进行。戴盛才首先对获奖的教师表示祝贺,接着介绍了校工会组织动员教职工参加比赛的有关情况。他谈到,学校非常重视此次“喜迎建党100周年海南省首届教育系统教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大赛”,教职工踊跃参与,精心创作,学校向大赛活动组委会提交了1个书法、5个美术、4个摄影等10个作品,经组委会组织省内外资深专家评审,三亚学院共取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入选奖2名、参与奖2名的好成绩。

图片3.png

 

图片4.png

 

接着,获奖教师分享了各自的创作体会和获奖感受。老师们表示,感谢省厅和学校组织了这次比赛,为我校艺术类专业教师提供了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通过这次比赛可以更清楚地认识到自己作品的定位,更好地完善和提高自己。

图片5.png

图片6.png

 刘晓鹰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祝贺各位获奖的教师,感谢教师们积极参加大赛活动并为学校获得荣誉。刘校长指出,比赛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大背景下举办的,以歌颂党、歌颂祖国、赞美海南为比赛主题,获奖作品抒发了我校教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献身海南教育事业的情感,也展示了我校取得的美育成果。学校对于我校艺术类专业教师的水平是非常认可的,希望教师们以后可以多参加同类比赛,为学校也为自己获得更多的荣誉。

图片7.png

 最后,刘校长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并与获奖教师合影留念。

入选奖两名,1.《凤凰花开》(美术类高校专业组入选奖),作者:宋琪,艺术学院。2.《归》(美术类高校专业组入选奖)作者:于晨,艺术学院。参与奖两名,1.《回顾辉煌百年路,启航海南新征程》(美术类高校专业组参与奖)作者:何正强,传媒与文化产业学院。2.《扶桑》(美术类高校专业组参与奖)作者:李子晶 ,艺术学院。

图片8.png

 三等奖三名,1.《毛泽东诗词数首》(书法类高校普通组三等奖),作者:陈睿均,艺术学院(国际设计学院)。2.《光阴》(摄影类高校专业组三等奖),作者:李鼐,传媒与文化产业学院。3.《新旧一岸》(摄影大赛高校专业组三等奖),作者:周皓,传媒与文化产业学院。

图片9.png

 二等奖两名,1.《乐业100》(美术类高校专业组二等奖),作者:赵生国,艺术学院。2.《落笔校园》(摄影类高校专业组二等奖),作者:宋琪,艺术学院。

图片10.png

 一等奖一名,《你笑起来真好看》(摄影类高校专业组一等奖),作者:梁辰,艺术学院。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上一篇:2021年体育欢乐节教职工跳绳比赛欢快举行
下一篇:我校开展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与健康管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