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2021年体育欢乐节教职工跳绳比赛欢快举行

2021年体育欢乐节教职工跳绳比赛欢快举行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1/11/4

2021年11月3日下午4:00,为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根据2021年度体育欢乐节的安排,学校在风雨操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体育欢乐节跳绳比赛,各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比赛。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本次比赛每队各12人,跳绳10人(五男五女),摇绳两人。队员以“8”字形式依次循环跳绳,所有队员循环跳20次,累计时间,用时短的队伍获胜。各参赛队伍对比赛高度重视,赛前都认真进行了训练,整场比赛在紧张、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比赛过程中队员们或双脚齐跳,或单脚跃过,在长绳的翻飞中,默契配合,排列有序,沉着冷静,现场精彩激烈,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6.png

最终旅酒学院以3分20秒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校园管理部以3分25秒取得第二名,外国语学院以4分05秒取得第三名。               

图片5.png

图片7.png

 

通过比赛,教师们的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得到提升。在比赛中所展现出的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也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教职工踊跃参加2021年体育欢乐节拔河比赛
下一篇:校工会举办海南省首届教育系统教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大赛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