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我校举办2024年迎新春教工之韵活动

我校举办2024年迎新春教工之韵活动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4/1/14

2024年1月13日晚19:00,校工会联合音乐学院在书山馆一楼报告厅开展迎新春教工之韵活动,数百师生共同欣赏了音乐学院原创音乐剧《传奇永生花》。校工会负责人,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图片1.png

校工会负责人戴盛才致辞

活动伊始,校工会负责人戴盛才首先致新年贺词。他表示,值此新年到来之际,为感恩全体教职工一直以来的努力和奉献,展望新年继续携手同心,砥砺前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校工会联合音乐学院举办此次迎新春教工之韵活动。他首先欢迎各位师生到场共同欣赏音乐学院的原创音乐剧《传奇永生花》。他谈到,音乐学院在实施产教融合办学战略的中一直走在学校前列,通过原创作品,不仅促进音乐专业及课程建设,同时也为广大教职工带来了一场场视听盛宴,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最后,他预祝音乐剧演出成功,祝全体师生新年快乐!

图片2.png

剧照一

图片3.png

剧照二

图片4.png

剧照三

图片5.png

剧照四

本场迎新春教工之韵活动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与喝彩中圆满落幕,所有的演职人员为师生们带来一场生动感人的温情剧,观众随着剧情深入而感动抽泣,沉浸在这场充满爱和力量的情境中。

图片6.png

合影留念

本场活动在观众们的祝福和鼓励中完满落幕。新年的到来也为每一位教师增添了更多的期盼与力量,希望能以更好的状态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部分图文转自音乐学院网站)


上一篇:恭祝全体教职工甲辰龙年春节快乐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