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我校荣获“2020年度99公益日活动优秀组织奖”

我校荣获“2020年度99公益日活动优秀组织奖”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0/11/11

2020年11月10日上午,海南省慈善总会在海口召开“2020年99公益日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海南省慈善总会、海南省总工会、海南省教育厅等有关负责人,市县慈善总会负责人、市县工会代表、各高校代表、爱心企业代表、爱心人士近110人参加会议。三亚学院在此次表彰大会中荣获“2020年度99公益日活动优秀组织奖”。

b004cef36e167ce5773bedecebad5ba.jpg

据悉,今年8月,海南省慈善总会会同省总工会、省教育厅共同发起99公益日活动,组织动员了全省工会系统、全省高校、各慈善组织和爱心单位积极参与2020年99公益活动,把对困难职工救助和高校贫困学子救助作为项目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动员和组织广大职工、师生、爱心企业和人士参与。

我校积极响应,校工会牵头组织发动师生,以学院、部门(分工会)为单位形成团队,参与网络募捐活动。其中,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盛宝金融科技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教务处、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35个团队共同参与了该项公益活动。

上一篇:祝老年教师重阳节快乐
下一篇:教师会客厅成功举办“音乐的文化标签”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