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晓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晓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0/6/19

2020年6月17日上午,海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晓、副主任兼秘书长黄良侠、秘书长程乙儒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组织部、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负责人及老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工会副主席、纪委副书记戴盛才主持。

15949821325577558.jpg

会上,戴盛才副主席介绍了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有关情况和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我校2020年开展“读懂中国”活动方案进行说明。

省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晓首先感谢学校的盛情接待,他谈到,三亚学院作为全省民办大学的排头兵,对海南高等教育、对三亚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陈主任对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以肯定,希望学校可以考虑在条件成熟时成立海南首个民办高校关工委,同时继续开展好“读懂中国”、“院士回母校——重温经典”等专题教育活动。副主任兼秘书长黄良侠对学校开展2020年“读懂中国”活动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调研座谈会前,嘉宾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美丽校园和部分办学成果展示。

5_副本.jpg

参观博物馆

12_副本.jpg

参观超算中心

上一篇:“亦歌亦诗,叙我流年” ——校工会、教师俱乐部举办音乐文学创作谈云活动
下一篇:“音乐养生 文化疗心之端午话健康”主题活动完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