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凝聚团队风采,携手共同进步-教工之家举行工会活动

凝聚团队风采,携手共同进步-教工之家举行工会活动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19/12/17

为了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加强教师之间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提高团队凝聚力,我院于2019年12月17日上午十点,在教工之家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拓展活动。

活动项目有吹乒乓球、打气球、趣味保龄球等,老师们你来我往,斗智斗勇,面对着一个个充满挑战的项目,各位老师集思广益,相互协作,玩的不亦乐乎,场面十分热闹。每一个项目不仅锻炼了老师们的动手动脑能力,也锻炼了大家的协作能力,欢声笑语中大家好像又回到了童年时代,趣味满满。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友谊,更展示了我院教师活力四射的风采。

  编辑:许智颖

  摄影:白海蓬

转自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网站


上一篇: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教师在一起》
下一篇:WE ARE FAMILY - 三亚学院工会干部拓展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