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WE ARE FAMILY - 三亚学院工会干部拓展培训活动

WE ARE FAMILY - 三亚学院工会干部拓展培训活动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19/4/25

2019年4月20日上午,我院刘玉芳老师代表丝路商学院分工会参加三亚学院校工会干部拓展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在中寥村户外拓展基地进行。旨在提高工会干部理论和业务工作水平,增强团队凝聚力,释放教职工作压力、增强归属感,并希冀将此传播给各分院在岗教职工。

2019 04 25 0.jpg

本次活动以户外拓展课程的方式为主,辅之以个人理论学习。以期更好地带动各分工会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各分工会的工作职能、帮助各工会干部认识自己工作职能和工作意义及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等问题。采取国际认可的体验式培训,创造分工会负责人之间心灵深度交流的环境,提升各分工会负责人和校工会之间的感情,调动工作积极性,提升工作责任感。

2019 04 25 1.jpg

在团队拓展和工会知识问答环节中,各工会委员积极团结,注重团队合作,整个活动活泼融洽。通过本次活动,各分工会委员彼此加深了解,不再是只闻其名,未见其人。在以后的工作中,能更好的发挥协同作用,均表示收获很大。

文:刘玉芳   图:校工会   编辑:熊承云   责编:马忱

转自三亚学院丝路商学院网站


上一篇:凝聚团队风采,携手共同进步-教工之家举行工会活动
下一篇:健康生活,快乐工作-2019年丝路商学院分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