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工会关于开展2021年迎新春活动的通知

校工会关于开展2021年迎新春活动的通知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1/2/9

各分工会:

为迎接新春佳节,活跃节日气氛,结合我校疫情防控的实际,校工会将举行以下迎新春活动,请各分工会及时告知相关教职工。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值班人员慰问

(一)慰问时间:2021年2月11日上午11:00—12:00

(二)慰问地点:东区书海馆一楼教师会客厅

(三)慰问对象:全校除夕、大年初一值班教职工

(四)慰问方式:请各学院、各部门除夕当天值班的教职工,以学院(部门)为单位,于2月11日上午11:00至12:00,到东区书海馆一楼教师会客厅领取春节慰问礼包,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后勤部门的礼包,大年初一慰问现场发放)。

(五)注意事项:因疫情防控需要,进入书海馆教师会客厅领取慰问礼包时,要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不聚集,不逗留,前门进,后门出。

二、春节网络团拜活动

(一) 活动时间:2021年2月12日(大年初一)上午9:00—10:00

(二)活动平台:微信“三亚学院教职工春节网络团拜群”

(三)参与对象:寒假值班未返乡、留校教职工自愿参与

(四)活动方式:

1.提前微信扫描“三亚学院教职工春节网络团拜群”二维码进群,进群后更换群昵称为“学院(部门)+姓名”格式,实名制参与线上游戏和抽奖活动,以便后期兑奖。

2.2月12日(大年初一)上午9:00—10:00期间,微信关注“三亚学院教职工春节网络团拜群”活动内容,活动设有猜谜语、对对联(含诗词)、幸运大抽奖三个环节,游戏规则详见通知附件或群公告。

3.活动结束后,请到东区书海馆一楼教师会客厅领取相应奖品,兑奖时间为2月12日上午10:40—11:4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4.注意事项:因疫情防控需要,进入书海馆教师会客厅领取奖品时,要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不聚集,不逗留,前门进,后门出。

三、校园管理部后勤一线在岗人员慰问

(一)慰问时间:2月12日上午10:00—10:30

(二)慰问地点:学校各执勤岗位(门岗、社区、校医院等)

(三)慰问对象:后勤一线在岗职工

(四)慰问内容:校领导给后勤一线执勤人员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礼包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1年2月9日



附件:

1.“三亚学院教职工春节网络团拜群”微信二维码

111111111111111111222222222222222221111111111111.png

2.线上互动游戏说明

(1)游戏1:

名称:猜谜语(20个)

规则:工作人员每隔1-2分钟在群内发布1个谜语,在群内最先写出谜底的人为获胜,可领取奖品1份。每个谜底只有1次获奖机会,每人最多参与两项获奖。

(2)游戏2:

名称:对对联(9个)

规则:工作人员每隔1-2分钟在群内发布1个对联上联或者下联,在群内最先写出上联或者下联的人为获胜者,可领取奖品1份。每个对联只有1次获奖机会,每人最多参与一项获奖。

(3)游戏3:

名称:幸运大抽奖(70个)

规则:工作人员在群内发布抽奖小程序,点击小程序,最先参与抽奖的70人均有奖品,凭兑奖码,到东区书海馆教师会客厅领取对应奖品1份。每个对联只有1次获奖机会。

以上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校工会所有。

上一篇:三亚学院教育工会关于做好2021年 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了解2021脑卒中筛查项目进展情况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