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了解2021脑卒中筛查项目进展情况的通知

关于了解2021脑卒中筛查项目进展情况的通知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2/2/10

各分工会:

           脑卒中已成为危害当代人体健康的主要疾病之一。为普及健康知识、宣扬健康生活方式、进行卒中相关危险因素的筛查和有效干预,减少卒中危害,维护学校教职工及家属健康,校工会、康管学院、校医院于2021年11月下旬在校内组织开展了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及健康管理活动。为方便已参与脑卒中筛查的教职工及家属查询结果,了解相关预防治疗措施,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群了解动态。请各分工会及时通知到已参与该项目的人员于2月11日18:00前,自愿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动态了解“2021年度筛查项目”相关进展情况。

   二、查询筛查结果。因脑卒中筛查报告属个人信息,请需要查询脑筛查结果的教职工自行添加“2021年度筛查项目组”群里工作人员,并提供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查询个人脑筛查报告电子版。

   三、在线参与活动。2月11日20:00,康管学院每周五晚八点的“健康之夜”,将线上对此次脑卒中筛查与防治项目启动动态预防相关活动,各位老师(含相关家属)可在线参与(链接将在群里分享)。

 

 

                                                                             校工会 康管学院 校医院

                                                                                 2022年2月10日  


上一篇:校工会关于开展2021年迎新春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