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刘开南常务副校长带队赴人大附中三亚学校调研座谈

刘开南常务副校长带队赴人大附中三亚学校调研座谈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0/12/22

2020年12月21日,刘开南常务副校长带队赴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三亚学校开展调研活动。副校长高一兰、人事长尹萍及校工会、后勤保障处、校务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随行调研。人大附中三亚学校校长宓奇、常务副校长李雅杰热情地接待了刘开南一行。

11111.png

座谈交流会上,刘校长首先对人大附中三亚学校表示感谢。他说,三亚学院快速发展,今年招生人数有所扩大,在人才引进方面,学校想方设法解决教师的后顾之忧,在教职工子女义务教育入学问题上,希望继续得到人大附中三亚学校的支持。刘校长重点围绕师资实训、前沿知识科普、全国少儿编程等级考试、青少年信息奥林匹克竞赛等方面的资源共享、开展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222.png

人大附中三亚学校宓奇校长对刘开南常务副校长带队到访表示欢迎。他谈到,三亚学院教职工子女在校表现出色,积极上进,特别是对家长配合学校工作、主动为自己的孩子创造教育平台印象深刻。宓奇校长还介绍了学校在师资、课程、招生、教育理念等方面情况,播放了学校宣传视频,对科普、少儿编程等级考试及青少年信息奥林匹克竞赛等方面可以开展的合作作出回应。

33333.png

座谈结束后,在宓奇校长的陪同介绍下,刘开南常务副校长一行参观了人大附中三亚学校校园环境和富有特色的实验室。

44444.png

55555.png

6666.png

校领导还亲切看望了正在排队放学的我校教职工子女。

777777.png

上一篇:三亚学院2021年新年音乐会暨教工之夜圆满举行
下一篇:教育工会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