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教育工会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

教育工会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1/2/4

2月2日,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一行到访三亚学院,在2021春节到来之际代表省教育厅党委、省教育工会看望、慰问、感谢三亚学院基层党员和教职员工,向全体教职工及家人送上新春问候。三亚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建勇,副校长高一兰,校工会、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及受慰问的教职工代表共同参加春节慰问座谈会。

戴主席选中的网站首页照片_副本.jpg

黎岳南副厅长代表教育厅党委、省教育工会慰问讲话

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代表教育厅党委、省教育工会向三亚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对三亚学院2020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谈到,2020年是不平常的一年,三亚学院广大师生坚定办学志向,从容应对变化,顺利完成复学复课,保证正常教学秩序,在申硕的道路上积极迈进。黎厅长期待三亚学院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南国际创新教育岛做出积极贡献。

_Y7A1190_副本.jpg

沈建勇副书记在座谈会上致辞

三亚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建勇对黎岳南副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沈书记谈到,2020年三亚学院有很多成绩,更有新的突破,2021是“十四五”建设的开局之年,也是三亚学院迈向三亚大学的关键性一年。三亚学院将时刻提高政治站位,把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覆盖到教育的全过程中,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将更好地研读海南自贸港建设利好政策,让产学研用落实落地,为自贸港建设做出更大成绩。

座谈会上,省厅领导和校领导分别向三亚学院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扶贫驻守干部等35人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受慰问的教职工对上级组织和学校给予的关怀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为学校建设和海南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刘晓聃)

上一篇:刘开南常务副校长带队赴人大附中三亚学校调研座谈
下一篇:恭祝全体教职工2021年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