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为学生谋幸福

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为学生谋幸福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19/11/1

   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为学生谋幸福 ——记法社学院2019年秋学期主题工会活动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之下,法社学院分工会精心策划了一场“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为学生谋幸福”的主题工会活动。2019年10月30日下午,活动在学校教工之家举行,法社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工会主席杨双主持活动.jpg

分工会主席杨双主持活动

党总支副书记代旭辉做开场发言.jpg

党总支副书记代旭辉做开场发言

敖小兰老师做发言.jpg

敖小兰老师做发言

老师们热烈地讨论.jpg

老师们热烈地讨论

老师们热烈地讨论2.jpg

老师们热烈地讨论

活动由法社学院分工会主席杨双主持,特别邀请法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代旭辉做开场发言,他提到“这次主题工会活动举办很有意义,希望老师们充分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将教育的初心与育人的使命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为学生谋学业上的进步,就是为学生谋幸福。”随后,敖小兰教授发表感言:“在三亚学院工作是一件幸福的事,教育是一项神圣的事业,我的初心就是一直站在讲台上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敖小兰教授打开了大家的话匣子,参与活动的老师很快进入了轻松的交流状态。

(文/图  蒋惠敏)

                             转三亚学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网站

上一篇:三亚学院2020年新年音乐会暨教工之夜圆满举行
下一篇:管理学院工会成功举办“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汇报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