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三亚学院2020年新年音乐会暨教工之夜圆满举行

三亚学院2020年新年音乐会暨教工之夜圆满举行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19/12/31

 2019年12月31日晚7:30,由三亚学院校工会、校团委和音乐学院主办新年音乐会。各学院(部门)教职工及部分家属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序就坐。一场盛大、高雅的音乐盛宴在人们的掌声中展开。

图片1.png

  魏巍老师的二胡演奏行云流水,让人印象深刻。后来辅助其他老师打鼓的气场更是强大,团队配合,一起完成表演。

图片2.png

 宋江东老师的《跳蚤之歌》,风趣的歌曲让当场的气氛变得轻松愉悦。孙昕阳老师的大提琴演奏,专业、高雅,她的气质和现场表演能力也给听众留下深刻的印象。王景泽老师的长笛演奏与其他老师的钢琴表演结合,美妙的旋律让人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中。

 音乐学院的老师们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在全体人员的掌声中完美结束。跨年音乐会,一个完美的ending,一个全新的开始。

图片3.png


上一篇:没有资料
下一篇: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为学生谋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