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疫情防控形势下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关于疫情防控形势下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0/3/4

关于疫情防控形势下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值此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全国上下正处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面对疫情,按照教育部“推迟开学不停学”的精神和要求,学校先后启动线上教学工作和线上行政办公模式。在这特殊时期,为助力疫情防控,使学校女教职工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现就疫情防控形势下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一)以各分工会为单位,结合学院和部门特色,自行组织开展恰当的线上庆祝活动。涉及活动经费需要的分工会,请填写《三亚学院工会活动经费使用审核表》(含活动方案)报学院或部门领导和校工会审核(可以先交电子稿审核,正式返校后再补交纸质稿)。

(二)各分工会发动教职工自愿参加三亚市妇联举办的“助力疫情阻击战”家庭才艺大赛和“宅家时光·最美家庭瞬间”摄影作品征集大赛活动(详见附件1:三亚市妇联关于开展“助力疫情阻击战”家庭文化文明生活线上竞赛活动的通知)。

(三)各分工会发动教职工参加校工会协同体育学院开展的抖音直播活动:《居家运动小妙招》(详见附件2:关于疫情期间“居家运动小妙招”推广的通知)。

二、相关要求

各分工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不搞聚集性活动,依托互联网等策划开展线上庆祝活动,做好服务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和办公等相关工作,特别是要关爱特殊时期有困难女教职工。活动结束后请于3月20日前将活动情况(报道、图片等)电子版报送工会校工会邮箱存档,邮箱号:syxygh@126.com。

附件1:三亚市妇联关于开展“助力疫情阻击战”家庭文化文明生活线上竞赛活动的通知

附件2:关于疫情期间“居家运动小妙招”推广的通知

                                     校工会

2020年3月4日


上一篇:【健康公益直播】“药膳食养 文化疗心”讲座预告
下一篇:校工会关于组织参与“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为劳动者喝彩”第二届海南职工抖音挑战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