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工会关于组织参与“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为劳动者喝彩”第二届海南职工抖音挑战赛的通知

校工会关于组织参与“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为劳动者喝彩”第二届海南职工抖音挑战赛的通知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0/4/21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调动职工“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掀起尊重劳动的热潮,现将海南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举办“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 为劳动者喝彩”第二届海南职工抖音挑战赛的通知》(琼工办发〔2020〕31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分工会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动员本单位教工踊跃参赛,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热潮中营造“我奋斗、我快乐”、“我贡献、我光荣”积极向上的氛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为劳动者喝彩

二、活动时间

2020年4月21日至5月15日

三、活动流程

    (一)视频搜集(4月21日-5月15日)

各分工会根据活动内容进行搜集15秒至1分钟的短视频,并对报名视频参评资格初审,按参赛要求及时在抖音平台发布比赛短视频,发布时作品命名格式必须为“#为劳动者喝彩”,并@海南省总工会,参加活动。

海南省总工会抖音公众号:1011282900。

   (二)评奖阶段(5月16日一5月20日)

本次活动参赛短视频将按照获赞量、视频相关度及专家评审情况进行排名并评奖。

   (三)结果公示(5月21日-5月27日)

根据综合评定,确定比赛最终名次。通过省总工会网站、工会云 APP、微信公众号、抖音公众号等渠道对比赛结果进行公示。

   (四)奖金和获奖证书发放(5月30日起)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价值3000元奖品+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价值2000元奖品+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价值1000元奖品+获奖证书;

优秀奖(50名),“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为劳动者喝彩”精美定制背包、T恤+获奖证书

五、参赛要求

1.请各分工会严格按照文件有关要求做好审核把关和视频备案工作(详见附件),参赛视频请于5月12日前发送校工会存档留底。

2.抖音运维服务 符子维18193909393 (关于参加比赛上传视频等技术问题可咨询)。

                                                              校工会

                                                         2020年4月20日


上一篇:关于疫情防控形势下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亦歌亦诗,叙我流年“音乐、文学创作谈”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