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团结就是力量——教工男女混合集体项目海底传月

团结就是力量——教工男女混合集体项目海底传月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19/12/5

2019年12月5日下午两点半,我院教职工在北区田径场进行了海底传月比赛项目。这是一项新颖和有趣的比赛,特别考验集体的凝聚力,而且玩法简单。

1.jpg

这个比赛的规则很简单,就是教师们前后整齐排列在一起,第一位老师将篮球传给下一个教师,以此类推,当最后一位老师在小组最后接到球并带到前方时用时最短的团队获得胜利。

2.jpg

今天下午虽然下着小雨,但是每位运动员都仍有一颗炽热的心。在一声哨响之后比赛正式开始了,我院老师迅速把球传给下一位老师,下一位老师在接过篮球后也迅速地把球传给下一位,很快第一轮的传球结束,最后一位老师把球带到前排,打算将它接着传下去,因为有点着急,球从手中滑落,就在皮球快要落地时,被下一个老师接住了。在场边观看比赛的老师和同学们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随后皮球一路顺利地传接下去。同学们给老师们呐喊、助威,现场的气氛热闹起来。

3.jpg

我院老师虽无缘冠军,但是这种团结的精神和巧妙的配合被在场观众连连称道,更是值得我们每一位同学学习。

编辑:杜振杰

摄影:黄秀珍

转自三亚学院信息与职能工程学院

上一篇:趣味投篮,尽显风采——教工男子乙组篮球投篮比赛
下一篇:理工学院举行疫情防控工作答谢会暨开学复学突出贡献者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