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理工学院举行疫情防控工作答谢会暨开学复学突出贡献者表彰会

理工学院举行疫情防控工作答谢会暨开学复学突出贡献者表彰会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0/6/2

333.JPG

1111.JPG

222.JPG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学校始终严防严控,在返校复课期间,学校尽最大努力把风险排除在校外。理工学院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的引领下,出色的完成我院学生的返校工作。在此期间,我院教师积极配合学院工作,服从安排甚至主动请缨,只为奉献自己的一己之力确保返校工作顺利开展,“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始终在我院教职工的心中,并指引着大家共同努力,携手保护我们的平安校园。

为了对我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开学复学工作有突出贡献的教职工表达感谢与慰问,理工学院分工会特于6月2日上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答谢会暨开学复学突出贡献者表彰会”,对相关教职工以表感谢。会上,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喜鸿表示:“互帮互助、携手共进一直以来都是理工学院的优良传统,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更是得到了充分展现,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始终以学生为中心,以学院、学校工作为重,充分体现了主人翁精神,起到了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

转自三亚学院理工学院网站

上一篇:团结就是力量——教工男女混合集体项目海底传月
下一篇:财经学院开展重阳节慰问老教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