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欢乐体育】赛出风格,跑出风采

【欢乐体育】赛出风格,跑出风采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19/12/9

2019年12月6日上午九点,三亚学院体育欢乐节教工组200米决赛于北三田径场准时举行。经过激烈紧张的比拼,管理学院欧阳元老师取得第六名的成绩。

1.jpg

比赛开始前,老师们积极进行热身运动,紧张的气氛随之而来。随着裁判一声枪响,老师们如同离弦之剑向终点飞奔,在场观众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十分激烈,参赛老师们分秒必争,全力以赴。在这短短的数十秒内,我院欧阳元老师展现了自我,跑出了风采,他在场上拼搏的身影,是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将勇气化为奔跑的动力,全力以赴,坚持跑完全程,展现了不轻易言弃的体育精神。

2.jpg

比赛的意义在于过程与精神,只要努力奋斗过,就无悔于心。希望管院学子在今后道路上也可以坚持不懈,不言败,跑出精彩人生。

图文来源:林道忠 高明飞

编   辑:陈鸿铭

转自三亚学院管理学院

上一篇:三亚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竞赛----两人踢毽子
下一篇:【欢乐体育】巾帼展风采,拼搏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