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2/7/8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润人心。目前三亚进入高温高热天气,假期中,学校许多教职员工仍然奋战在工作一线,特别是校园管理部的保安们,在各岗亭守护着学校一方平安。为充分体现学校及工会组织对广大一线教职工的关心与关爱,7月6日校工会协同校园管理部组织开展了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在高一兰副校长的带领下,校工会、校园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书海馆、书行楼、东区大门、南区大门正在执勤的各位保卫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定制高档原木柄商务防晒遮阳伞、制冷无叶挂脖风扇等防暑降温物品,后勤部门还每天安排给执勤点送去绿豆汤、或银耳汤、或红豆汤等消暑食品。

高一兰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大家为学校建设与发展作出的辛苦付出,并嘱咐注意防暑,随后高校长逐一为执勤工作人员发放了防暑降温物品。

据悉,校工会在分管校领导的指导下,安排了暑假期间的“送清凉”活动,并鼓励各分工会根据本单位的工作性质和工作特点,结合具体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清凉”活动,关心和慰问暑期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教职工。目前已有多个分工会开展了本单位的“送清凉”慰问活动。

图片1.jpg图片2.jpg

图片3.jpg





上一篇:我校隆重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篇: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