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2/9/10

尊敬的各位老师:


 在这金秋送爽、硕果盈枝的时节,我们携手迎来了第三十八个教师节。今年教师节恰逢阖家团圆的中秋节,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佳节到来之际,校工会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培根铸魂育新人”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一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科学研判国家高等教育新动向,紧跟国家战略,积极响应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机遇,持续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坚持疫情下国家应对策略,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提高环境响应能力,坚守学校制度合规底线,发挥机制优势,抢占先机,聚焦学校“十四五”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规划目标,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卓有成效,学校成为海南首家、国内少有的民办高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办学层次进一步提升,学校综合保障能力不断加强,阳光健康校园文化环境不断提升,产学研用一体化成果喜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职工戮力同心、兢兢业业、知难而上、卓越奋进的结果。

 各位老师,2022-2023学年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是学校更名三亚大学的攻坚之年,希望全体教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学校改革创新发展中,继续发扬校风、校训精神,始终保持教育进取者不懈奋斗的豪气、大气和正气,始终对标学校文化,构建学术共同体、教育共同体、产学研用协同体和品牌竞争力系统的生态文化环境,在工作过程中不断辨析本源,在创新创造中不断学习进取,在未来教学过程中跨越专业边界、打破岗位界限、突破价值边界,探究未知、追求真理,与学校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推动三亚大学办学目标早日实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再次祝愿全体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有成、阖家幸福!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2年9月10日


上一篇: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下一篇:坚定信心筑防线,共克时艰战疫情 ----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