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恭祝全体教职工2022年新春快乐

恭祝全体教职工2022年新春快乐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2/1/30

图片1.png

岁将更始,时乃日新。在2022年春节到来之际,校工会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工及家人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1年,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定走进校园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使命,坚持打造学习型育人生态,在党群工作、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绩,办学层次进一步提升。

一年来,学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丰富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被确定为海南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单位,在产业学院建设和教育部产学协同育人项目方面也不断取得突破;招生形势喜人,生源数量和质量不断提高;学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5项,立项总数在全国民办高校中连续五年蝉联第一,并实现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零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师生员工持续携手并进、不懈奋斗的结果。展望2022年,学校将继续围绕办学战略,响应环境变化,朝着三亚大学办学目标卓越前行。

神牛奋蹄已开锦绣,金虎添翼再展新姿。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体教职工秉承学校攻坚创业的豪气、正直做人的大气、公平办事的正气校风,不忘自立更生、合力更新、有容乃大、不懈则优的校训初心,始终牢记教育是不断引导、帮助学生实现自我人生价值,为社会尽职尽责的使命,切实将自身的知识、能力、素质与学生需求相结合,通过启迪学生思想,调动内驱力,以学生兴趣为出发点,培养学生自我学习与终身学习能力,从而汇聚社会、学校、教师、学生磅礴力量,达到同创价值的共生目标,永葆学校办学事业卓越不凡、基业长青。

最后,再次祝愿全校教职工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2年1月30日

 


上一篇: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一行到校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
下一篇:校领导慰问春节值班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