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一行到校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

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一行到校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2/1/26

1月25日,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一行到访三亚学院,在2022春节到来之际代表省教育厅党委、省教育工会看望、慰问、感谢三亚学院基层党员和教职员工,向全体教职工及家人送上新春问候。副校长刘晓鹰、高一兰,组织部、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及受慰问的教职工代表共同参加春节慰问活动。

图片1.png

春节慰问座谈会现场

   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代表教育厅党委、省教育工会向三亚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对三亚学院2021学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新的一年,希望学校继续锚定目标,立足长远,稳步前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图片2.png 

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向三亚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

三亚学院副校长高一兰对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一行表示感谢。2022年,学校将进一步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核心使命,积极响应内外部环境变化,以坚实的政治引领筑牢学校各项工作,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创变未来。

图片3.png 

三亚学院副校长高一兰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核心使命,砥砺奋进,创变未来

座谈会上,省厅领导和校领导分别向三亚学院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扶贫驻守干部等25人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受慰问的教职工对上级组织和学校给予的关怀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为学校建设和海南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4.png 

(文:王瑜)

(图:大学生通讯社 温陶然)

 

 


上一篇:教职工积极参加2021年体育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
下一篇:恭祝全体教职工2022年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