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手作体验活动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手作体验活动的通知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2/3/4

各分工会:

为庆祝 “三八妇女节”,团结引领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塑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校工会联合财经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花艺手作体验活动。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指尖绚烂,花开永恒

二、活动安排

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人员聚集,活动分为四个步骤进行:

(一)报名参与活动。本项活动采取分配名额自愿报名的方式进行,因鲜花需要提前采买预订,请各分工会结合名额分配方案,于3月4日16:00前将参加人员信息(单位+姓名+电话)报校工会。

(二)领取花艺材料。报名参加花艺活动的教职工,以分工会为单位,于3月7日10:00-17:00自行前往北校区教工之家(位于校医院后面原北二食堂)领取鲜花1份(含花泥、花篮)。全程佩戴口罩,保持距离,不逗留,不聚集。

(三)完成插花作品。参加花艺活动的教职工,可于3月9日12:00前将个人完成的花艺作品进行拍照(每人仅限一张),并将作品发送至比赛收集邮箱:syxycj@163.com  ,文件命名为“单位+姓名”。

(四)作品参赛评奖。承办单位将请专业花艺师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10个优秀作品进行分等级表彰,表彰时间暂定3月10日.

                                                                     校工会 财经学院

                                                                       2022年3月4日

上一篇:关于发放教职工女装(长袖)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教工俱乐部开展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