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教工俱乐部开展活动的通知

关于教工俱乐部开展活动的通知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2/3/11

各分工会:

为营造健康工作氛围,丰富教工业余生活,推动教工文体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教工身体素质,培育一支身心健康精力充沛、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教职工队伍,校工会牵头成立相关的文体活动俱乐部,并委托有关老师为各俱乐部负责人。现就2022年各教工俱乐部开展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工俱乐部

1.性质任务。教工俱乐部是教职工参加群众性文体活动而搭建的校内活动平台,是教职工自发组织,由教职工自愿参加、自我管理,在国家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许可的范围内开展活动。俱乐部根据会员要求和意见,适时组织会员参加各种有益身心的文体项目训练,代表本校参加上级或友好单位或其它民间团体组织的比赛及交流活动。

2.已成立的俱乐部。目前已成立的教工俱乐部有:教授合唱团、儒家经典读书会、瑜伽、桥牌、交谊舞、高尔夫、车轮不息骑行社、乒乓球、健身、足球、篮球、太极拳、飞镖等。

二、开展活动

1.定期活动。各俱乐部需定期开展活动,原则上每学期组织若干次训练(培训)和不少于一次的比赛或交流。

2.活动经费。日常活动、平时训练的经费自筹;代表学校参加比赛或交流的经费主要由学校承担。会费由各俱乐部会员协商自定,并由俱乐部自主管理,经费使用应定期公布并随时接受会员监督。

3.工会支持。校工会将根据俱乐部的实际情况,采取协调场地、经费资助、支持参赛等措施,鼓励与支持教职工组织开展学习研究、健身娱乐等活动;欢迎有意向筹建新俱乐部的教职工到校工会申请备案,开展活动,共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三、参与要求

1.参加对象。喜好相关文体活动的本校教职员工均可报名参加俱乐部。

2.相关要求。有意者请与各俱乐部负责人联系报名参加,并按照该俱乐部内部要求参加活动。原则上报名者不足5人的,暂不组建该俱乐部。本学期教工俱乐部的活动时间、地点、负责人等信息见附件。


                                                                    校工会

                                                                 2022年3月11日


上一篇:关于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手作体验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预约参与“健康之夜”防疫强身体验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