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我校参赛队积极排练认真备战全省首届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

我校参赛队积极排练认真备战全省首届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3/5/5

“强身健体魄,共建自贸港”,海南省首届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将于2023年5月12日至14日在琼海市嘉积中学体育馆举行。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校工会发动各学院各部门教职工报名,组织成立三亚学院参赛队伍,协调校内资源,做好后勤服务;队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信心满满,积极排练,认真备战。

自3月组队以来,分管校领导刘晓鹰教授在校工会、体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多次莅临排练现场,看望慰问队员,充分肯定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从零开始学习,在教练的带领下,克服困难,认真排练,同时鼓励队员们比赛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倾注热情,积极排练,认真备战,彰显我校教职工队伍的昂扬风采,争取比赛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30526084350.jpg

上一篇:三亚学院荣获海南省首届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篇:三亚学院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