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校工会选派工会干部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校工会选派工会干部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3/4/28

为加强海南省教育系统工会干部队伍建设,使工会干部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工会工作需要,充分发挥工会干部的主力军作用,中共海南省教育厅委员会、省教育工会于4月26日至28日在海南开放大学举办省教育工会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该系统的高校、中职学校、中学、厅直属单位工会干部60人参加培训。我校机关分工会主席方艺华,旅酒学院分工会委员李果,校工会女工委员余秋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聚焦海南自贸港及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对教育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努力推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成效。

微信图片_20230504084209.jpg

本次培训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模式进行教学,有关课程邀请省委党校、海南师范大学专家及外省市先进学校工会负责人授课,并集中学员前往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冯塘村开展调研教学,现场推进调查研究与理论学习、推动发展的有机融合,锤炼学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实战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504084202.jpg

海南开放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智学、省教育工会副主席林洪珊对本次培训进行了结业总结。他们希望通过本次学习更好推动学校工会工作,提高为教职工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结合实际完善工会规章制度,推动工会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能够通过加强学习交流并不断创新工会工作内容。

微信图片_20230504084152.jpg

本次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动力,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聚焦海南自贸港及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对教育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努力推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成效。

微信图片_20230504084158.jpg

上一篇:我校教职工积极参加2023年春季运动会
下一篇:三亚学院荣获海南省首届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