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的通知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3/3/1

各分工会:

    为庆祝 “三八妇女节”,团结引领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塑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建功新时代,校工会决定举办 “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新时代新女性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引导广大女教职工加强学习,崇尚创新,崇尚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二、活动主题

    礼赞美丽春天,塑造女性新形象

    三、活动时间

    2023年3月1日-10日

    四、活动内容和要求

    (一)基层分工会活动

    各分工会结合实际,自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活动。要求活动注重展示妇女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避免铺张浪费和庸俗化。在活动开展前后要注意收集活动情况,及时宣传和展示。

    (二)校工会活动

    校工会联合财经学院开展花艺培训活动,活动邀请花艺师分两组对100名女教职工于3月7日下午在北校区教工之家进行花艺入门培训。每组将从50个作品中评选6个优秀作品进行表彰。本项活动采取分配名额自愿报名的方式进行组织,请各分工会结合名额分配方案,于3月3日下午4:00前将参加人员信息(单位+姓名+电话)报校工会。

                                                                                                      校工会  

                                                                                                2023年3月1日

   

上一篇:转发省教育工会关于组织参加省教科文卫邮电系统职工摄影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选派教职工代表参加海南省教育系统首届教职工健身操舞排练和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