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三亚学院荣获2022三亚市首届女性创新创业大赛“最佳赛事组织奖”

三亚学院荣获2022三亚市首届女性创新创业大赛“最佳赛事组织奖”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2/6/19

2022年6月18日三亚市妇联、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三亚市首届女性创新创业交流会暨决赛颁奖仪式。作为协办单位的三亚学院,荣获“最佳赛事组织奖”。

微信图片_20221013165045.jpg

此次赛事发掘了一批创新型项目,发现了一批女性科创型人才,链接了一批优质社会资源,转化了一批科研性成果,带动了一批妇女建功自贸港。大赛主题主动契合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自觉落实好省委“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设计图。全市共有100个项目报名,参赛项目既有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行业,也有乡村振兴、非遗传承、文化创意传播等传统行业。

微信图片_20221013172416.jpg

大赛还特设创业分享会,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导师、资深媒体人担任评委,三亚学院“非遗绘梦”志愿团队布乃青及北京双创文化研究院创始合伙人庄岩为参会广大女性创业者分别作《传播非遗之美—初心与使命》、《自贸港背景下如何创新创业》主题分享会。通过“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推动女创客们从“能手”变“尖兵”。

微信图片_20221013172406.jpg

首届女性创新创业大赛是市妇联搭建的女性创新创业合作交流展示平台,激发了全市女同胞创新创业的热情。


上一篇:我校教师喜获教育部关工委专项科研课题立项
下一篇:教工文体俱乐部常态化开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