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教工俱乐部活动

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教工俱乐部活动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2/3/31

春学期开学伊始,为营造健康工作氛围,丰富教工业余生活,推动教工文体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教工身体素质,培育一支身心健康精力充沛、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教职工队伍,校工会牵头成立了相关的教工文体活动俱乐部。

本学期成立并正常开展活动的教工俱乐部有:教授合唱团、儒家经典读书会、瑜伽、桥牌、交谊舞、高尔夫、车轮不息骑行社、乒乓球、健身、足球、篮球、太极拳、飞镖等。

教工俱乐部成立后,教师们踊跃报名参加,并在每周定期定时积极开展活动。

校工会根据俱乐部的实际情况,采取协调场地、经费资助、支持参赛等措施,鼓励与支持教职工组织开展学习研究、健身娱乐等活动,比如本学期校工会为交谊舞俱乐部添置了卡拉OK点唱机,为飞镖俱乐部开展活动准备了飞镖器材等。

教工俱乐部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使教职工以更饱满更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当中。

图片1.png 

交谊舞俱乐部活动现场 

图片2.png 

交谊舞俱乐部卡拉OK活动

图片3.png

儒家经典读书会现场 

图片4.png 

桥牌俱乐部在教工之家开展活动

图片5.png 

教授合唱团歌唱理论学习 

图片6.png 

高尔夫俱乐部活动

图片7.png 

高尔夫俱乐部练习现场 

图片8.png

飞镖俱乐部活动现场

 


上一篇:校工会举办2022年“三八节”插花活动颁奖仪式
下一篇:二级学院工会开展2022年“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