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校工会举办2022年“三八节”插花活动颁奖仪式

校工会举办2022年“三八节”插花活动颁奖仪式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2/3/24

2022年3月24日,校工会联合财经学院在书海馆教师会客厅举办了三亚学院2022年三八节插花比赛颁奖仪式。校领导刘晓鹰教授、财经学院党总支朱广君副书记以及获奖教师出席。颁奖仪式由校工会戴盛才主持。

图片1.png

D25A1552_proc.jpg

戴盛才首先对获奖的教师表示祝贺,接着介绍了校工会与财经学院联合组织动员教职工参加比赛的有关情况。他谈到,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分散进行,女教职工们均制作出了非常优秀的作品。学校一共分发了93份花材,报送回63份,经承办单位聘请专业花艺师从所有参赛座屏种推选出10个代表作品进行表彰。

图片2.png

微信图片_20220324160604.jpg

接着,获奖教师分享了各自的创作体会和获奖感受。老师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在三八节组织这样的活动,鲜花代表着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插花可以陶冶艺术情操,展现自己的审美。今后也会积极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提高和完善自己。

D25A1559_proc.jpg

D25A1567_proc.jpg

刘晓鹰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对获奖的女教师们表示祝贺。刘校长指出,从这次活动的作品中可以感受到三亚学院的女教职工们热爱生活,赞美生活。插花艺术是对自己的一种修养,可以丰富我们的校内外生活,通过这样的活动,把我们生活装扮得更美好,使心情更愉悦。希望教职工们以后可以再接再厉,享受活动中的过程,丰富自己,提高自己。

D25A1600_proc.jpg

最后,刘校长与朱书记为获奖者颁发奖品并与获奖教师合影留念。

一等奖一名,王微(财经学院)。

D25A1659_proc.jpg

二等奖两名,分别是张南(旅酒学院)、杜娟(机关)。

D25A1644_proc.jpg

三等奖三名,分别是应元琪(财经学院)、遇晓(图书馆)、顾元元(传媒学院)。

D25A1625_proc.jpg

四等奖四名,分别是冉旭(艺术学院)、黄露莹(法学院)、李晶晶(校管部)、焦萍萍(信智学院)。

D25A1606_proc.jpg

D25A1667_proc.jpg

上一篇:我校杜志明老师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
下一篇: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教工俱乐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