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我校杜志明老师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

我校杜志明老师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2/1/5

2021年是教育部关工委成立30周年。为弘扬“五老”精神,引导更多“五老”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推动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创作发展,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决定,表扬一批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和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者。经校工会(关工委)推荐,我校杜志明老师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

微信图片_20220224145531.jpg

 

我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始终坚持服务大学生的正确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更加主动作为,守正创新,为大学生的健康成长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校领导大年初一走访慰问值班值守教职工
下一篇:校工会举办2022年“三八节”插花活动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