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教职工合唱团积极排练 迎接全省教育系统 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合唱比赛

教职工合唱团积极排练 迎接全省教育系统 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合唱比赛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1/5/31

2021年5月19日,三亚学院教职工合唱团在教工之家进行第一次集中排练,迎接将于6月中下旬在海口举办的“唱响主旋律 奋进自贸港 永远跟党走”全省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大合唱比赛,决定由校工会牵头,党委组织部等部门协同,各二级单位工会共同参与,并联合三亚理工职业学院,组成百人合唱团参加此次比赛。合唱团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将围绕《在太行山上》《祖国不会忘记》两首参赛曲目,在音乐学院宋江东、连波、朱翼宇等教师指导下认真排练,满怀信心迎接比赛,争取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图片1.png 

校领导刘晓鹰教授在合唱团集中排练前做动员讲话 

图片2.png

音乐学院宋江东老师教授发声练习

图片3.png 

合唱团指挥连波副教授教唱比赛歌曲

图片4.png

书山馆大报告厅模拟比赛彩排

图片5.png

赛前在教职工大会上汇报表演

 


上一篇:聚焦学科建设 深化产教融合 高质量推进“十四五”规划建设
下一篇:教职工2021年体育欢乐节桌式足球比赛如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