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我校二届五次教代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我校二届五次教代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1/6/11

2021 年 6 月 10 日下午,我校第二届五次教代会全体会议预备会在书山馆中报告厅召开。执行校长刘开南,党委书记朱双平,副校长刘晓鹰、朱沁夫、王丹、高一兰及主席团全体成员、各代表团团长、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晓鹰教授主持。

图片4.png

  执行校长刘开南教授在预备会上做了讲话。刘校长从健康、谋局、体制、特色、人才五个方面,明确了学校发展过程中要“以人为本”,打造精美校园、健康校园,形成系统的健康康养机制,保障广大师生健康生活、愉快工作。学校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是“做高塔尖,做大塔基”,高质量推进“十四五”规划。广大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充分发挥民办高校机制优势,打造高效能管理体制,同时要聚焦学科建设质量提升,凝聚专业特色,形成专业方向,深抓产教融合,培养卓越人才。刘开南执行校长指出,未来的社会决定于人才,未来的发展也取决于人才,三亚学院一定要抓住并利用好自贸港建设的窗口期,在大力引进人才的同时,注重学校青年人才的培养。

刘开南执行校长强调,教职工代表大会是三亚学院教职工民主参与、民主监督和民主决策的重要组成部分。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之际,学校启动“十四五”规划布局之时,本次会议尤为重要,会议将全面总结学校重点工作,分析高等教育形势,部署核心工作任务,在服务全国及海南自贸港战略发展的基础上,瞄准新机遇,激发新动能,要动脑筋,有办法,出实招,敢实践,实现高质量地推进“十四五”规划建设、高效能的管理体制打造、高层次的办学水平、高水平的特色专业综合发展、高品质的环境提升改造,推进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 100周年,为三亚大学建设夯实基础。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好会议期间各项工作,认真审议学校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确保大会取得预期效果。


上一篇:我校教职工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大合唱比赛
下一篇:聚焦学科建设 深化产教融合 高质量推进“十四五”规划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