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我校教职工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大合唱比赛

我校教职工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大合唱比赛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1/6/20

6月18日,由海南省教育厅党委、海南省教育工会联合举办的“唱响主旋律 奋进自贸港 永远跟党走”全省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在海口拉开序幕。三亚学院教职工合唱团积极参与其中,以优美动听的经典旋律、饱含深情的奔放歌声,精彩演绎了《在太行山上》《祖国不会忘记》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歌颂中国共产党,唱响时代主旋律,向建党百年献礼。最终,三亚学院合唱团荣获高校组三等奖。

图片1.png

 合唱比赛现场

本次红歌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县教育局、省属各高等院校、厅直属各中职学校及中学的56支教职工合唱队、4500多名合唱队员欢聚一堂,参与其中。

图片2.png

 三亚学院参赛队伍合影

比赛前,三亚学院高度重视,校领导悉数参与排练和比赛,校工会精心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认真排练。用歌唱红歌的文艺形式,弘扬红色文化、激发爱国热情、鼓舞革命斗志,在演唱中点燃青春激情;在演唱歌曲中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奋斗历程,生动开展特色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3.png 

此次活动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舞台表演艺术深度融合,切实让艺术浸润思想、美育启迪思考,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活起来”,切实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热情,更加坚定三亚学院广大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转自学校官网,有删改)

 

 


上一篇:我校开展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与健康管理活动
下一篇:我校二届五次教代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