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教职工踊跃参加2021年体育欢乐节拔河比赛

教职工踊跃参加2021年体育欢乐节拔河比赛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1/10/21

2021年10月20日下午16:00,三亚学院教职工在风雨球场迎来了2021年体育欢乐节拔河比赛。此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弘扬了体育精神。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本次比赛采用抽签淘汰的角逐方式,每次比赛采用一局定胜负(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的方式进行,以各分工会为单位,每队10人(6男4女)参赛。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各分工会教职工积极参与比赛当中,齐心协力,呐喊助威,比赛场面激烈精彩,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

图片7.png

图片8.png

 经过激烈争夺,财经学院获得第三名,信智学院获得第四名。 

图片9.png

图片10.png

 经过淘汰,进入决赛的是校园管理部与旅酒学院两支队伍,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前两局双方1比1战平,比赛进入决赛局,现场教职工都异常紧张而兴奋。最终,旅酒学院2:1赢得本次拔河比赛的第一名。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2021年体育欢乐节拔河比赛展现出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各学院、部门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团队合作意识,彰显坚韧不拔的精神。


上一篇:我校师生参加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并获奖
下一篇:2021年体育欢乐节教职工跳绳比赛欢快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