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我校师生参加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并获奖

我校师生参加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并获奖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1/10/20

近日,由省教育厅关工委组织的以"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基本结束。校工会组织并发动师生积极参与活动,报送的征文和微视频获得优秀奖。

图片1.png 

活动中,我校阳光学子直接采访本校优秀“五老”人员(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劳模),通过撰写征文、制作微视频等形式宣传优秀“五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

省教育厅关工委对各高校报送的作品进行了评审。我校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卢新宇老师指导,李雨洪、劳梅珍、韩可、陈聪、刘金锭等五位同学共同制作的微视频《申请三十年,非典火线入党》被评为“优秀微视频”;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朱广君老师指导,赵弘宇、崔鑫同学撰写的征文《一寸丹心图报国》被评为“优秀征文”。

微信图片_20220107112116.jpg

微信图片_20220107112128.jpg

图片2.png 

我校将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作品作为优质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在学生中广泛宣传和推广,进一步扩大活动受益面。用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持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上一篇:我校教师积极参加海南省首届教育系统 教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大赛并获奖
下一篇:教职工踊跃参加2021年体育欢乐节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