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我校教职工积极参加2020年体育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

我校教职工积极参加2020年体育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0/12/18

2020年12月17日,三亚学院建校15周年庆祝大会暨体育欢乐节(田径运动会)在北区田径场拉开帷幕。此次体育欢乐节(田径运动会)充分调动了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弘扬了体育精神、增强了老师们的体质。

1111111.jpg

体育欢乐节(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上午10:40,教职工“众人击鼓”项目的比赛激烈进行着。“众人击鼓”是一项对团队成员相互协作、相互配合有着严格要求的比赛,比赛中,教师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 

222222222222.png

校领导兴致勃勃地代表机关队参加“众人击鼓”比赛

在学院和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的“戮力同心”项目中,人文学院获得冠军。

3333333333.png

戮力同心比赛中

无敌风火轮趣味比赛在热身环节,每个团队想尽各种办法提升速度,力求在一次次的尝试后可以取得佳绩。当裁判吹响哨声时,大家竭尽全力往前冲,看的观众个个热情高涨,并为参赛队伍呐喊加油。此起彼伏,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在比赛中不仅灵活运用了肢体协调能力,而且经受住了比赛对大家集体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的考验,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无敌风火轮混合团体赛,财经学院荣获第一名。

444444444.png

无敌风火轮趣味比赛

17日下午海底传月比赛顺利进行。管理学院在此次活动中荣获第一名。

55555555555.png

海底传月

教职工呼啦圈穿针比赛项目,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次数最多者获胜。老师们兴致盎然,紧张、激烈的氛围充斥着赛场周围。比赛进行地十分激烈,场下的队员们也都为了参赛者加油鼓劲。为时半个小时的比赛气氛活跃且充满了挑战性。

666666666.png

呼啦圈穿针

    除了集体项目,个人项目比赛也精彩纷呈。

77777777.png

女子组铅球比赛

888888888.png

男子组铅球比赛

99999999999999.png

男子组200米

10101010.png

乙组的趣味保龄球 

12月18日上午11时,为期两天的体育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闭幕仪式在北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教工组团体总分,校园管理部第一名;旅酒学院第二名;机关第三名。校领导为获奖学院颁发奖杯。

11 11 11 11.png

校领导为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颁奖

上一篇:教职工踊跃参加2020年秋季体育欢乐节球类项目比赛
下一篇:三亚学院2021年新年音乐会暨教工之夜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