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教职工踊跃参加2020年秋季体育欢乐节球类项目比赛

教职工踊跃参加2020年秋季体育欢乐节球类项目比赛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0/12/16

2020年12月7日至16日,三亚学院2020年秋季体育欢乐节教职工球类项目比赛在各个分场相继展开。此次球类项目比赛包括三人篮球、排球、乒乓球、桌式足球,其中篮球、排球、乒乓球为集体项目,以分工会为单位参赛。活动由三亚学院教育工会、教务处、体育学院联合主办。

12月2日至 9日在风雨球场举行了教职工三人篮球联赛。体育学院和校园管理部并列男子组第一名,校园管理部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篮球 1.jpg

三人篮球赛正在进行中

篮球 2.jpg

同心协力齐加油

12月7日至16日开展了激烈的排球比赛。混合6人排球比赛,体育学院和校园管理部并列第一名,法社学院、旅酒学院分获二三名。

排球 2_副本0000.jpg

排球比赛现场

排球 1.jpg

赛后合影留念

12月7日至11日,在书山馆地下运动空间举行了教工乒乓球比赛。经过激烈的争夺,团体甲组的冠军是机关队;财经学院为团体乙组第一名;男子双人比赛中,信智学院获胜。

乒乓球比�? 2.jpg

男双比赛现场

乒乓球比�?3.jpg

混双比赛进行中

12月9日至10日,在书海馆室内运动空间举行桌式足球比赛,其中男子、女子单人,男子、女子双人,混合双人机关均获得第一名。

桌球比赛照片 1.jpg

女子双人比赛

桌球比赛照片 2.jpg

男子双人比赛

(部分图片源自三亚学院网站)

上一篇:我校两位教师分获第11届海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和优秀奖
下一篇:我校教职工积极参加2020年体育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