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登高赏月,欢庆“双节”

登高赏月,欢庆“双节”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0/10/2

2020年10月1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恰逢同一天的日子里,校工会、教师俱乐部联合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音乐学院、法社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分工会,组织部分在校的专家、教授及其他教工,在三亚最高峰凤凰岭开展欢庆中秋、国庆“双节”活动。

ALICE...jpg

(活动前合影)

登高过后,教工们在海誓山盟小广场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邀明月,庆双节。

在陈小勇教授的主持下,张巨斌、赵世兰两位教授分别演唱了关于中秋的歌曲;郭建民教授演唱了著名的歌剧并朗诵了苏轼的《水调歌头》;宋焱教授朗诵了一首英文诗歌;刘继保教授分享了关于中秋的故事;王景泽老师表演了长笛。

ALICE.jpg

(大家在活动中表演节目)

活动中,恰有一轮明月挂天边。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专家、教授等老师们不仅为大家带来了铿锵有力的诗歌朗诵、婉转动听的歌声、荡气回肠的中秋故事,还分享了健康知识,最后也为同事们送去欢度中秋国庆“双节”的美好祝福:“愿祖国繁荣昌盛,祝学校蒸蒸日上。” 

                                                           


上一篇:祝全体同事教师节快乐!
下一篇:祝老年教师重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