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一行到校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座谈会

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一行到校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座谈会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0/1/20

2020春节慰问活动现场.jpg

2020春节慰问活动现场

1月16日,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一行到访我校,在2020春节到来之际代表省教育厅党委、省教育工会看望、慰问、感谢我校基层党员和教职员工,向我校全体教职工及家人送上新春问候。副校长刘晓鹰,基层工会主席及受慰问的教职工代表共同参加春节慰问座谈会。

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向我校教职工送上新春祝福.jpg

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向我校教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代表教育厅党委、省教育工会向我校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对我校2019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三亚学院是一个幸福的地方,学校作为中国民办高校的标杆,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的建设中,在三亚的发展中,取得了丰硕成果。这离不开学校广大师生的共同奋斗,努力拼搏。期望三亚学院继续保持活力,共同做好学校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和人才培养,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副校长刘晓鹰致辞.jpg

副校长刘晓鹰致辞

副校长刘晓鹰对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一行的专程到来表示感谢,并对学校2019年在国际合作办学、人才引进、专硕点建设、基础设施提高等方面取得成绩进行介绍。刘晓鹰副校长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将坚决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引进的指示,不断增加办学亮点,为海南高等教育的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省厅领导和校党委领导分别向我校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工等41人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受慰问教职工对省教育厅和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教育是我们共同的事业,学校是我们共同的家,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坚守教育情怀,将感恩之情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动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忠于职守、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更好的为学校的卓越发展贡献力量。

春节慰问是学校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党和政府对老党员、老同志、广大教职工和贫困户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不仅提高了教职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营造了良好的新年氛围。

(文图:刘晓聃)

转自三亚学院官网






上一篇:校工会恭祝全体教职工2020年新春快乐
下一篇:开展“药膳食养 文化疗心”科普战疫云讲座 普及健康知识助力健康海南全民大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