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校工会恭祝全体教职工2020年新春快乐

校工会恭祝全体教职工2020年新春快乐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0/1/24

新年快乐.png

春雨晓风花开五色,鼠须麟角力扫千军。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校工会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校友、各位家长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三亚学院用十五年办学时间,在规模、体量、覆盖面达到中国大学发展史的新高,高入学率、高就业率、国际化程度成为同类竞争力模式的代表。这受惠于国家的利好政策,与海南省委省政府、三亚市委市政府的鼓励支持密不可分,更是全体三亚学院人辛勤耕耘的成果。


2019年,学校主动服务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发展需求,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成效显著,新技术服务与应用逐步推广,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在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和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立项基础上,继续对标专硕点建设指标,查漏补缺,精准提升。课程“三度”建设和专硕点建设继续深入,产学研用一体化办学机制初步建立,USY学术共同体和教育者共同体积极培育,大学内在学术精神气质与规范不断完善,各项工作稳中求进,稳中提质,整体向前。


开拓奋进又一年,勇立潮头启新篇;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帆。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体教职工珍惜时间、敬畏时间,始终保持学术专注的坚守,培养学术精神、学术气质,塑造学术高地。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满怀信心,携手并肩,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建设家长满意、师生幸福、社会尊重的三亚大学而努力奋斗!

最后,再次祝愿全校教职工、广大校友、各位家长和社会各界朋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0年1月24日


上一篇:防疫抗疫 暖心暖人 学校工会协同为教职工发放84消毒液
下一篇: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一行到校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