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祝全校女教职工“三八”妇女节快乐

祝全校女教职工“三八”妇女节快乐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0/3/8

2020年3月8日是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春意融融,百草吐芳。值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校工会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为学校发展付出辛勤汗水,在疫情期间依然线上线下坚守岗位的女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

111111111111111111111.png

过去的一年,学校在卓越发展中又迈出了坚实步伐。全体女教职工视学校的发展为己任,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岗位上真诚付出,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快速发展。在生活中,女教职工们孝敬老人、教育子女、经营家庭,倾注了更多的精力和心血。今年一月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女教职工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责任担当,以巾帼力量鼓舞人心、温暖人心、稳定人心,谱写了曲曲类似人文学院女教师花靖超“蹲地蹭网,雨中撑伞”上好网课的赞歌,以“硬核”实力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
   在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线上行政办公期间及学校正式开学后,希望全体女教职工能聚焦“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定位,围绕学校战略核心,在补齐发展短板、继续推进优良大学文化生态建设、促进形成USY学术共同体和教育共同体等方面,勇于施展才能,保持高涨的学习和工作热情,恰当处理好学习、工作和家庭之间的关系,更好地履行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职责。
   再次祝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青春永驻、活力永存、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0年3月8日

 


上一篇:喜讯:外国语学院荣获2017年度“三亚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篇:体育学院开展线上特色活动欢庆 “三八” ——“关注健康 关爱女性 宅家轻健身”线上主题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