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喜讯:管理学院荣获2018年度“三亚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喜讯:管理学院荣获2018年度“三亚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19/3/8

3月7日下午,为表彰先进、培树巾帼楷模,三亚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表彰大会在三亚技师学院报告厅举行。三亚市妇联决定授予我院2018年度“三亚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11111111111111.png

我院成立于2010年1月,前身是三亚学院经济与管理分院,是三亚学院2005年建校的学院之一。目前下设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2个一级学科;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工程管理、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7个专业。全院现有教职工80人,其中女性50人。教授、副教授15人,博士、硕士研究生75人。现有学生逾3600人,为学校学生人数最多的学院。学院院长王丹(女)为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曾获辽宁省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是2015年海南省及三亚市引进的高层次人才。

2222222222222222.png

2018年度,我院围绕海南改革发展新定位,推进科研工作发展,为海南自贸区建设提供决策参考和智力支持。近三年,管理学院科研论文总量共计237篇,其中核心论文21篇,省市级的立项数11项,科研省市级奖项7人次。女性占科研成果60%以上。

学院还聚焦学生核心竞争力,大力发展创新创业教育,重视创新性应用型人才培养,在创新创业比赛中学生团队屡获殊荣。2018年学生团队荣获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银奖、2015年学生团队喜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均是海南省高校最高成绩。近三年学生省市级获奖累计230人次。

4444444444444.jpg

其次,学院重视协同体建设,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目前学院共有稳定的实习基地20个,其中包括吉利集团、中粮可口可乐、麦当劳等知名企业。学院2018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均达到98%以上,高质量就业人数中五百强企业35人,自主创业6人,考研留学11人。

学院还借助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大好机会,吸引更多专业人才、专业带头人等高层次人才来我院任教,进一步提升师资队伍水平。仅2018年下半年管理学院就引进高层次人才3名。

“三八红旗集体”是一份荣誉,我院将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大力弘扬当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以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团结广大女教职员工开展教学教研,为海南自贸区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转自三亚学院管理学院网站

上一篇:健康生活,快乐工作-2019年丝路商学院分工会活动
下一篇:喜讯:外国语学院荣获2017年度“三亚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