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开展“观红色电影、树爱国情操”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开展“观红色电影、树爱国情操”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19/10/8

红色华诞,国旗飘扬。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浓厚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感,弘扬高尚师德,我分工会于国庆期间组织开展了“观红色电影、树爱国情操”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期间,上映了《我和我的祖国》、《决胜时刻》、《中国机长》等优质的红色主旋律影片。这些影片记录了祖国七十年发展变迁,不论是曾听长辈提起,还是自己亲身经历,都动人至深。

2019-10-08 2.jp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歌声中是我们对祖国的赞美和最诚挚的祝福,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转自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网站

上一篇:“经典诗文诵读”工会主题活动
下一篇: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教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