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外国语学院开展体验乡村建设工会活动

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外国语学院开展体验乡村建设工会活动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19/10/31

2019年10月16日下午,我院近70名教职工参加了学院在红花共享农庄精心组织的工会活动,活动包括参观体验美丽乡村建设、调研共享农庄发展模式等。

在艳阳高照、生机盎然的生态共享农庄,老师们对新农村的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对生态共享农庄的蓬勃发展有了切身体验。

2019-10-31.jpg

此次工会活动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为主题,以体验海南美丽乡村、共享农庄为主要内容,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老师们对海南乡村建设、共享农庄旅游发展的认知。

此次工会活动在调研乡村发展的同时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亲近自然、放松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转自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上一篇:管理学院工会成功举办“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汇报演出
下一篇:2017级专业实习专辑:走进总工会 踏进新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