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2年“海南高等院校助学” 项目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海南高等院校助学” 项目活动的通知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2/8/31

各学院,各部门:  

“99公益日”活动是在中央网信办和民政部的指导下,腾讯公益基金会联合国内多家公益组织、爱心企业在每年的9月7日至9日期间共同发起的全民公益活动。2020-2021年我校组织参与了由海南省教育厅与海南省慈善总会共同推动的“99公益活动”,筹集善款均用于救助了我校29名在校困难大学生。2022年,学校在“99公益日”期间,继续参与“海南高等院校助学项目”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99公益日”海南高等院校助学项目

二、活动时间

2022年9月-12月,其中9月7日—9日每天的10点-24点,为线上集中募捐时间,在此3天期间网友每次以不低于1元捐赠,腾讯基金会会随机配捐,所得善款将全部返还给各高校用于困难学生资助。

三、活动指引

在活动期间,各分工会、学院团委可组织师生在“三亚学院2022腾讯公益平台”发起的“一起捐”栏目自愿捐款。

具体操作:用手机微信直接扫描下方小程序码或打开工会微信工作群分享的链接,进入活动页面(“三亚学院2022”腾讯公益平台),直接捐赠或以学院、部门为单位“组队”进行捐款。活动期间会有腾讯公益配捐,个人捐款额度可能会随机翻倍。

请各学院(部门)提高政治站位,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公益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确保项目顺利开展。

附:活动小程序码

图片1.png

                                                                                                                                                                     校工会 学生处  

                                                                                                                                                                    2022年8月31日


上一篇:关于召开三亚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省教育工会关于组织参加省教科文卫邮电系统职工摄影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