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汇聚爱心,情系校园”公益项目 捐赠活动的倡议

关于开展“汇聚爱心,情系校园”公益项目 捐赠活动的倡议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2/4/2

各学院、部门:

残健共融,同享一片蓝天,在社会主义大家庭中,还有一个特殊群体他们就是残疾人兄弟姐妹,而残障学生能否正常接受教育,不仅关系着他们自身的前途命运和无数个家庭的幸福安宁,也关系着整个社会的文明和谐。他们同样是祖国的未来,同样充满着对知识的追求,对未来的憧憬,他们渴望有社会的关爱,有温馨的生活。为营造全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残障儿童的良好氛围,让残障儿童感受社会的关爱和呵护,省残疾人基金会决定在三亚市开展“汇聚爱心•情系校园”公益项目捐赠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6月1日

二、资助对象

残疾学生、残疾人家庭在校子女及留守儿童

三、捐赠内容(1个安全书包和1套四大名著漫画版,总价值280元/套)

(一)安全书包

具有一定防溺水、防交通意外、防坠落物、紧急呼救等特殊 功能的安全书包1个。

(二)爱心图书四本(四大名著漫画版)

《漫画版一三国演义》、《漫画版一红楼梦》、《漫画版一西游记》、《漫画版一水浒传》

四、组织实施

本次“汇聚爱心•情系校园”公益捐赠活动,采取自愿参与捐赠的方式进行。活动爱心捐款学校将统一汇入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公益账户。

五、捐赠工作安排 

   (一)教职工捐赠

由各分工会汇总后报校工会,校工会统一汇总教职工及学生捐款信息和捐款额度上报。

(二)学生捐赠

由各班级班长汇总后报学院,学院安排专人负责对接收款和做好记录,并报校团委统一汇总。

 

                               校工会  校团委

                                2022年3月31日

 

 


上一篇:关于预约参与“健康之夜”防疫强身体验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学生观看中央电视台文献纪录片 《国家记忆——琼崖纵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