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2022年新年音乐会暨 “教工之夜”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2年新年音乐会暨 “教工之夜”活动的通知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1/12/31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格调高雅、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校园文化,校工会联合音乐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举办三亚学院2022年新年音乐会暨教工之夜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31日20:00

二、活动地点

书山馆报告厅

三、活动要求

1.请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工参与,并按照会场指定位置提前20分钟入场就座。

2.观演人员请做好个人防疫措施,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文明观演,场内不喧哗,手机调为静音状态,演出结束,请有序离开,并带走身边垃圾。 

                                                         校工会 音乐学院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

                                                                2021年12月31日


上一篇:关于召开三亚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海南省首届教育系统教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