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充分利用“教工之家” “教师会客厅”开展活动的通知

关于充分利用“教工之家” “教师会客厅”开展活动的通知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0/10/30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更好地践行“管理即服务”的工作理念,学校建立了北校区“教工之家”(原北二食堂二楼)和东校区“教师会客厅”(书海馆一楼)。

“教工之家”装修于2019年,内设灯光、音响、桌椅,各分工会可以使用该场地开展茶话会、讲座等活动。“教师会客厅”始建于2017年,现目前设有校工会工作服务区,成果展示区,自助查询打印区,视听播放区和小型交流区等多个功能区域,部门和学院可在此开展小型教育教学、学术研讨及其他工作交流等活动;教师可在此查看教工方面的各类相关信息,临时处理所需文件,也可在此与其他教师面对面交流接待,或在此短暂休息和等待。

为充分合理开发利用“教工之家”和“教师会客厅”的场所功能,确保分工会开展活动有场所,临时办事接待有场地,参照以往活动安排惯例,请各分工会结合今年疫情防控及各单位实际,充分利用“教工之家”和“教师会客厅”场地开展分工会活动,确保每个场地每学期每个分工会至少组织1次活动。先行预约的分工会优先选择时间,两个场地均免费使用。

校工会

2020年10月30日

上一篇:关于“2020心动的信号 只为遇见你”单身男女户外交友联谊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