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居家运动小妙招第一期】关于疫情期间“居家运动小妙招”推广的通知

【居家运动小妙招第一期】关于疫情期间“居家运动小妙招”推广的通知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20/3/4

各分工会:
连日来,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大家外出少、锻炼少,居家健身成为保持健康、提高身体抵抗力的重要方式。为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方法的要求,满足我校教工疫情防控期间的健身需求,校工会协同体育学院分工会,自3月4日起向学校教工提供免费线上健身指导和教学视频资料。
首期教工俱乐部《居家运动小妙招》之《居家徒手运动与拉伸》线上公益课堂,由三亚学院体育学院教师邓越亲自示范,分享专业、安全、有效的运动方法,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1.直播主题:居家运动小妙招
2.直播内容:居家徒手运动与拉伸
3.直播主讲人:体育学院 邓越
4.直播平台:抖音APP
5.直播时间:3月4日(周三)下午4:00—5:00
6.抖音名:邓老师Dylan    
7.抖音号:ChinaDy520
请各分工会积极推广,让全体教职工们疫情期间宅家健身妙招练起来,增强自身体质和提高免疫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工会 体育学院
2020年3月4日  

1111111111.png

上一篇:【居家运动小妙招第二期】“关注健康 关爱女性 宅家轻健身”三八节主题活动
下一篇:【健康公益直播】“药膳食养 文化疗心”讲座预告